如斯°

是幕幕。各种流各种懒
是蛛蛛阿姨了

一点小吐槽 憋的慌
我这个人心里有点病态 孤僻又癫狂
年纪越来越大 总想着玩 是家里相亲时给我的评价
3年前玩游戏认识了个很好的人 横叉着整个中国地图 硬生生网恋了1年
跟家里悄悄摊牌过 被狠狠拒绝
想着怎么着两个人都狠下心坚持 总有松口的时候
连未来都想过的两人
死在了他的妥协
我爽快的就溜了
那之后的大半年 天天到2点才睡的习惯 现在是1点多
改不了习惯
我以为一怒之下删掉的QQ 剪了长发 我就能晃过去了
后面虽然很后悔 但想想反正也没有未来 就连视奸他空间这事都没敢做
怂逼又智障
那时候还不怎么兴起用微信 原先加上了 没删
导致今天忍不了想写这的原因 就是手欠看见朋友圈熟悉的头像就点进去了
他说他错过了一个人 背景是自己的店门口
熟悉的装潢 真没忍住抱着自己哭了 当初装修的时候天天发进度
2年没联系过 中间除了给我推荐过一首曾经很喜欢的风格的音乐 没说过话
不断给自己洗脑 说的肯定不是自己哇但是就是忍不住
我以为自己忘掉了的

然后特对不起现在带我玩的小朋友
后1年的时间几乎都是跟着他们一群小伙伴玩的
现在想想当初会跟着他 也是因为他的声音很像很像
后来玩久了 他们真的很多习惯都很像
前几天开始的时候工作比较忙 私企文员杂活多
整个人丧的不行
鼻炎 皮肤又过敏 吃饭也没胃口
像刺猬一样 聊天也没好好回复 游戏也没上 朋友喊也没理
整个人就颓在床上发呆 找小甜饼白嫖

今天上游戏签到的时候突然看见了19号是游戏的3周年
在自己空间留了 三年了我想你们了
真的特别想念当初刚进游戏时好心捡了我的你们
大乐乐和青菜至今断断续续有一起玩游戏
酒哥儿 雾雨 大白他们
是真的想念那时候一帮子人聊天打屁各处拍照
照片我都留着 即使换了电脑 3年来断断续续 截图包已经10G了
不舍得删 也不舍得看
念旧又矛盾
下了游戏就看见朋友圈
心态秒崩

能回到3年前有多好 永远活在梦里不用醒
社会对于个人不合群的行为总是给你不好的评语
家人还好面 总喜欢用戳心话激你
我这个人 内里固执又叛逆
他们之间并不和睦 天天看着他们一个嫌弃一个 一个不着家 真的 特别没意思
疲于应对时不时要带出去相个亲
已经厌于需要一定有个伴的设定了
小城市到我这个年纪 我同届的几乎娃都打酱油了
依旧豪不羡慕
被家里人逮着一顿饭点在餐桌上让给个说法
又想起了他 一边掉泪一边沉默的扒饭 被逼狠了落下句随便你们 内心险恶的就肯定只是去露个面 卖个乖 然后就没有然后
前两天被问看起来很开朗 我回了句不熟
对啊不熟才不想跟你聊天 默默又淡了
赶集把自己推销出去呢?单身不好吗?什么毛病
认识没几天 聊天都没怎么聊 约吃饭
老铁我这人不熟就没话讲 你问啥我说啥
公司聚餐连老板都不敬酒安静吃菜的人
吃空气去吧你们这群赶鸭子上架的人

气愤
每次遇到相亲的事情总会不自觉
把那人拿来做比较
我有病
现在还忍不住眼泪

只能丢这里了
发泄一哈子
明天还是原来的那个如斯
我这么告诉自己

评论